阿阿阿九

bygg世最可🍥

愿九辫儿寿与天齐一马平川

姆们角儿四平八稳顺顺利利
我们馕儿永远年轻永远开心

希望张磊杨淏翔
台下依然过自己

㊗️君武运昌隆💞
五周年快乐💮

深夜叨叨

现在是22:53分
我家宝贝睡觉啦
我其实答应他不熬夜乖乖和他一起睡觉
但是有点早
不肯浪费时间睡

今天晚上的他超级温柔
说等到我法定年龄结婚
小傻冒
这个梦挺甜的
我又不忍心告诉他
以后的事
谁能知道呢

他说我们好好在一起
以后结婚
哇 
我家宝贝真的对结婚这件事情
蜜汁执着
真的超甜

这个想法就很甜=
不管以后会不会变成真的

起码这个时候
他想过这件事
我已经很满意了

我们说了还有一分钟就一个小时的视频和语音
什么都说
叨叨叨的很开心

我也希望我们能好好谈恋爱
多包容多理解多体谅
他没有谈过恋爱
我就带他谈
不留遗憾吧

我们好像没有吵过架
每次我感觉我情绪不好的时候
就像打到棉花上

他太软了  又不懂我什么时候生气
每次一说话
我就会觉得
好吧  我栽啦
小脾气都没有锲机发

这也算是比较好玩的了
我家宝贝学习又好又聪明
性格还好
还会做饭
工作也很努力

毫无缺点
长的不得不说
想戳脸😶
真的想戳
还有揉!

好啦  我有点困啦
去梦里找找他
(不会变成十九禁的梦么……
哈哈哈哈哈哈

心血来潮想看看这个小傻子怎么让我一步步掉进去的
翻了翻  啧我也不清楚
不过我家宝贝确实
有点傻

确实确实(发出北宇哥哥的声音……

一个总担心我跟别的小男生跑了的小傻瓜

哇我还哪有地方 放别的人了
他从来不清楚这一点

不过还是超可爱
我记得是2月2号
因为叔叔不约
加的微信 聊聊学习??
提提建议
后来……
非常复杂
谈情说爱这个画风转变的有点快
其实一开始我不喜欢这种学霸风格的男生
有压力嘛
不过现在哦
我家宝贝太软了
孙先生太帅了
先让我死一会儿
我一口老血 喷在了屏幕上
(九辫儿经典调戏模式??

还是内种感觉

我之前说过的
就是踏实
我认识他到现在
我在一点一点信任他
现在已经完全不用查岗
因为我有信心啊

他给我的信任
我第一次谈恋爱是真的在恋爱
享受恋爱 少酸多甜
我之前比较喜欢闹人
我现在嘛
喜欢他

我们经常说爱你呀 超爱你
其实就是表达多于喜欢的内种感觉

说爱我觉得不草率
因为喜欢已经不能表达的心情
爱可以

好了
宝贝晚安
我爱你啊

好看

一毛maomao:

太喜欢这张图了,修了一下,只剩下他们与这片粉色天空与彩虹🌈

愿两位老师星途坦荡  未来可期
曲终人未散
镇魂与你誓相见
这个夏天
真甜

我们眼里呈着盛大的欢喜
我希望我爱的他们啊
会经历更为热闹的场面
却也曾在角落里落落大方的自我沉淀
他们真的值得更为远大的前程似锦
路途遥远
不如
我们并肩前行
天上的星星很多
他们却是不过那万分之一最亮的那两颗
娱乐圈浮浮沉沉那么多人
他们真的特别
他们本来就值得最好的
想把全世界的爱都一股脑的送给他们
人间瑰宝
我爱的两个宝藏男孩啊
希望他们以后大红大紫不管是山洞还是隧道都会光明前行💕

两位老师值得更宽更远的未来
我爱他们

神仙画画!!!!镇魂真的好磕!!!

顾远山⭕️:

沈美人:赵处,请你看一下镜头。
赵大可爱:?

(赵处这套衣服少年感巨棒...!我大哭😭)
赵处真的很可爱(大声bb)

葡萄裴

X:

每一天每一天都能感觉到自己更爱你
🌸